发展南宁民族特产,包装机械显神通

    广西--是我国少数民族壮族人民的故乡,南宁位于广西西南部,号称红豆的故乡。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陲古城,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同时也使该城市具有丰富的土特产产品。
    水果中著名的有荔枝、菠萝、龙眼、芒果、香蕉、西瓜、 柑、橙、板栗、 黄皮、鸡皮果、扁桃、人面子、沙梨、李、梅等。同时还具有民族特色风味小吃老友面、八仙粉、干捞粉、八宝饭、粥品、酸品、柠檬鸭等。
    但是由于南宁偏远的的地理位置和交通限制,导致这些地区特产和民族风味一直只在周边很小的一个范围内盛行,得不到推广。南宁星火包装机械的成立,无疑给这些产品的推向全国乃至推向国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我们但从这些产品的保险性能闪说,都属于不能长久贮存的食品,因此要想想原地区发展,必须借助一定的产品包装,保鲜等二次加工,而包装机械就正是能够为产品提供这种保证的产品包装机械。
    星火包装机械在南宁分公司的成立也正是因为看到了其具有相当大市场潜力的土特产推广市场,希望有了包装机械的存在,南宁土特产能够越走越远,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包装机械销售业绩也随着南宁地区土特产的推广而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