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包装机——带您一起去环游多民族现代城市

      广西南宁星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星火公司的一个子公司,为支持西部大开发,满足我们西南地 区包装机械市场的需求,开设的一个办事处,该星火公司拥有国内优秀的包装设备领域研发、销 售、售后服务团队。在国内外都享有盛名。

      南宁星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涵盖食品、医药等产品包装的几乎全部流程,包装机、灌装 机、封口机、打码机、旋盖机、贴标机等,既有单机,也可配套组成包装生产流水线,10年来, 我们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星火已成为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制造企业,也逐渐成为包装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

    广西包装机办事处的成立,能够带动越南、云南、贵州等周边地区的包装机械行业的发展,同时 ,也为我国西南部解决了买机器难的问题,该办事处的成立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直接、方便、完 善的前期服务,还可以让星火公司领略到西南这些多名族地区的风土文化及工业行业的发展,有利于星火公司开阔视野,研发出更加符合当地特色产品的机器,推动整个西南地区的发展壮大。

南京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坚持诚实经营,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带您一起去环游我国西南地区, 这个多名族文化的—红豆故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