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瓶灌装旋盖封口贴标喷码收缩生产线设计方案

 

该生产线由理瓶机、6头灌装机、旋盖机、封口机、自动贴标机、喷码机、收缩机一系列操作完成的,是由星火高级工程师经过长期的实践、操作完整的;该生产线适用于食品、制药、日化、农药、化妆品、润滑油等行业。
 
第一:理瓶:主要应用于制药企业的塑料瓶自动理瓶,配合生产线工作,也可以用于化工、轻工食品行业的塑料瓶、瓶装生产线。
生产时只要将塑料瓶放进料桶,启动电源,瓶就可自动理瓶出瓶,理瓶速度可调,本机装有调速电动机和摩擦片。
配合生产线使用,出口堵瓶,自动停机,待解除堵塞后自动开机。
技术参数:
电源电压 220v±10%最早50Hz  
总 功 率 0.15kw  
生产能力 50-100瓶/分  
瓶子规格 Ф25-Ф45  
外形尺寸 650mm×1000mm×1200mm  
    量 50kg 
 
第二:灌装:该生产线的灌装指的是XH—6头液体灌装机,但可根据客户需要增加灌装头数量。快速清洗、快速调整、容积缸体动作无级调速,适合不同规格、不同液体的灌装。
技术参数:
          XH-6-5000
灌装 容量    1000-5000ml
灌装头数量    6
灌装 速度    15-30b/min
          1KW
          3P 380V
压缩 空气    3-5Kg/cm2
          L×W×H    3400×800×1900mm
 
第三:旋盖:该旋盖机主要用于各种瓶盖的旋紧和旋松。
主要用途: 适用于各种化妆品、医药、兽药、农药、润滑油行业瓶盖机设备。
技术参数(高速自动旋盖机械)
工作电压 AC220V
额定功率 1KW
生产能力 180瓶/分钟
瓶盖尺寸 15-70毫米
瓶体直径 Φ35-Φ130毫米
瓶体高度 50-320毫米
技术参数(自动旋盖机械)
工作速度 10~60瓶/分
整机功率 0.55千瓦
外形尺寸 1500*800*1600mm
    量 280kg
高速全自动旋盖机械是由我公司最近改进的一种新型旋盖机械。该机外形美观大方、灵巧、旋盖速度快,合格率高、适用于食品、制药、日化、农药、化妆品等行业的不同瓶形的旋盖。
该机种设计新颖独到、机械扭矩控制智能化,并且操作与调节十分便利,操作人员只需将瓶盖置于瓶口上,瓶子在向前运行的过程中,瓶盖被三组搓盖轮自动拧紧。既可用于单机生产,更是连线生产的理想机型。可方便地升级为完全的自动旋盖机械ASP,我们有提升式、斜盘式、震荡式等落盖系统,可根据实际需要选配。
自动旋盖机械主要适用于不同材质的规格及不同规格的盖、旋(轧)盖。适用螺旋盖、防盗盖防童盖、压入盖等。备有恒扭矩旋盖头,压力可方便调整。结构紧凑、合理,能方便与其它设备联动成线,防尘罩可选购。
 
第四:封口:该自动电磁感应铝箔封口机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将瓶口上的铝箔片瞬间产生高热,然后熔合在瓶口上,使达到封口的功能。具有良好的防潮、防霉、防伪作用,起到延长物品保存周期的目的。封口速度快,适合大批量产品生产;全不锈钢模具成型外壳,美观大方; 使用方便,封口质量好,连续工作。
技术参数:
    源 220V 50Hz
    率 1300W 可调
生产能力 0-180瓶/分
封口直径 Φ10-60 mm
输送速度 2.4-12.5米/分
容器高度 30-260mm
外型尺寸 920×580×420mm3
    量 33Kg(主机)
 
第五:贴标:该贴标机是采用不干胶卷筒贴标纸,贴标采用滚贴方式,配制自动送瓶和收瓶装置,一次完成放瓶、贴标及收瓶程序,还可配备印字机同步完成标签打印,本机采用电脑光纤控制,同步追踪,出标由互感步进电机控制,确保出标速度与卷瓶速度同步的自动化包装机械。是现代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具有优良和可靠的工作性能。不干胶贴标机具有清洁卫生、不发霉,贴标后美观、牢固、不会自行脱落,生产效率高等优点。
技术参数:
适用产品范围 外径 Φ12 ~ Φ 100mm 高度 30 ~ 200mm
适用标签范围 高 15 ~ 100mm 长 20 ~ 300mm
生产    能力 100 ~ 150 瓶 / 分钟
额定    电压 220 V /50Hz
整机    功率 180 W
外型    尺寸 1600×1100× 1300mm
整机    重量 200Kg
 
第六:喷码指的是V80喷码机
设备规格如下:
外形尺寸:370×260×550mm
字体加宽:可加宽至9倍
电  源:AC220V 5 0 Hz 100VA
存储信息:21条喷印信息
喷印行数:1-3行
喷印速度:1400字符/(5×7)
整机毛重:30公斤
喷印距离:喷头至物体最大距离30mm
环境温度:5~45℃
环境湿度:90%以下
 
第七:收缩:该BS系列热收缩包装机采用石英远红外管加热,电子无级变速自动调温,固态继电器控制,稳定可靠、低噪音、寿命长。包装之后的产品能密封、防潮、防撞击,适用于多件物品里紧包装和托盘包装。
技术参数:
       BS-4535\\BS-5035
电源电压   220v/380v\\380v
加热管功率 12KW\\21KW
输送速度   0-10m/min\\0-15m/min
收缩炉尺寸 100×450×350mm\\1600×500×350mm
产品尺寸   400×400mm\\450×300mm
输送载量   20kg\\40kg
机器尺寸   1400×650×1400mm\\2500×700×1400mm
机器重量   180Kg\\200Kg
适用收缩膜 POF,PVC,PP
 
该生产线是由7部完成 ,每一步都是由星火工程师精心研发、长期的积累来完成的,欢迎各界人士来我公司参观、访问、订购,星火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